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Theodore Bagwell




我已经习惯独自一人了。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孤独的穿过,保持着自己的优雅与孤傲。
用旁人不易觉察的眼神去看人们的表演。
让人感动的,令人发指的,惨绝人寰的,可笑荒唐,扯****蛋的……
就是这样,这就是我的生活。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T-BAG
喜欢他伸舌头的样子。
变态却不委琐。
疯狂却又寂寞。

我的心里都有一种被压抑的疯狂。
理智让我无法释放这种近乎于兽性的欲望。
我痛苦地压抑着本我。
自我在一点点的沦丧。
这很难受,一个正常人都要经受这样的折磨。



T-BAG的胡子很性感。
同样性感的是他的舌头。
我尝试着伸出来过一次,太过猥琐,泪奔。

他说自己像一个躺在铁轨上的硬币。
每天都会有火车从他身上轧过,可是他就是轧不扁。
作为一个变态杀人狂,他有资格这么说。




我对小姑娘的兴趣不亚于T-BAG
这里的小姑娘就是所谓的Loli
当然,我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我这只是一种爱好。
因为小姑娘是无害的,安全的,听话的,好推倒的……

郁闷是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对事物缺少了激情,对现实极端的失望。
抱着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心态。
抽烟,上网,不务正业,或者,坐在马路牙子上啃甘蔗。
这是不对的,甘蔗皮乱吐会污染环境。

沉沦,是因为麻木不仁的极端表现。任人宰割却浑然不知或者无所谓。
抱着一种大无畏的革命豪情。
泡妞,喝酒,吃喝嫖赌,或者,泡在论坛上面拼命灌水。
这是不对的,笔记本电脑的键盘粉贵。

我阴郁(至少在他们看来),让我周围的人很不爽。
因为我忧郁的眼神,优雅的举止,深沉的姿态……
会让人觉得自惭形秽。
我知道这样说很臭屁,就让我暗爽一次吧。



T-BAG是一个可怜的人,也是一个幸运的人。
FIVE MILLION DOLLARS
我只要十分之一。
奸杀九个少女。
分我一个就好。

T-BAG是一个杀不死的爬虫。
我最敬佩他抱着断手躲过了警察。
我宁愿被警察快快的抓到——因为很痛。
我最敬佩他为了躲警察,生生把手拽断了。
猛。比周杰论还猛。
血染盔甲我挥泪杀。

说到T-BAG,我想到一个人。
他只要处女,长得很丑,睡相不好。
喜欢强迫别人,长期说话已成习惯。
经常瞒着女友做事,生活方式和圈子都不太高尚,朋友也不上档次。
大男子主义,要求女友保持外貌纯真,要女友保护他不受一点委屈。
对了,还要极度重视他,最好没事就给他写个情书什么的。
女朋友要伺候他的生活细节,哪怕不高兴也不能拖累他,反而要任由他拖累。
很穷,别说戒指,玫瑰都买不起。
最重要的是,他并没有决心和你结婚,倘若他不爱你了,你得静静走开。

我比不上他,一条都没沾上。
努力过一阵,可耻的失败了。
我这可是往来无白丁的说。

一个姑娘,年轻漂亮又温柔,挺可爱的一个人。
当了第三者。不为钱,不为权。只是为了纯纯的爱情。
结合以上事例,我总算明白了我生活在一个多么疯狂的世界。
原来我从来就么有和现实接轨。
TMD。



上帝啊,让我疯狂一次吧。
一次就好。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现代社会的好处是,我们能随时联络。
但是我依然愿意做一只小羊。
可以想象,她身着皮衣皮裙手持皮鞭的样子。

我和她说,亲爱的晚安。
她和我说,晚安。
少三个字。我亏大发了。


吐鲁番地葡萄熟了,阿娜尔汗地心儿醉了。



T-BAG的故事终会结束。
他会有一个华丽的死亡。
我的春天也终会到来。
相信会在不远的明天。

既然灵魂选择了前方,那我便欣然前往。
——哦耶!













P.S.

T-BAG的扮演者 Robert Knepper

5 条评论:

Bige M 说...

T-Bag为什么这样红,因为我们都同样生活在一个缺少爱的世界里。与其说我愿意在感情上原谅他的种种罪恶,甚至对他的所作所为感到“亲切”,还不如说是自己在潜意识中对人性之恶所体现出的无奈与绝望。他的冷酷最多是我们每个人身上罪性的放大却绝非虚构。

Bige M 说...

T-bag这个词实际是Tea-bag的缩写,其字面意思就是茶包(袋泡茶包)。这里的引申意思就是,把阴囊或者睾丸放入同性男人的嘴巴之中,也能说明他的性取向。

Bige M 说...

他们说我是一个阴郁的男人。
我想他们都错了,其实我是一个闷骚的男人。
闷骚和阴郁是有区别的。
再闷也无法掩饰骚的本质。
——这一点毋庸质疑。

刘国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You think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feels betrayed?

I…loved you, Susan. Real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then…and then what you do to me like that just throw me back into the dark and toss me out of the back door...

I have sins in the past.
But when I met you, the person, that one who did all the terrible things, he died.

And I was reborn.
By the grace of your love I was a new man, a better man.

When you sent me here to this place with these people, you bring that dirty bastard right home.

You know, I'm gonna...I'm gonna get out of here someday.
And when I do...don't think I won't remember what your front steps look like, 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