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眼镜男




应某些同志的要求,上传一张新换的眼镜的照片。

自拍,表情比较呆板,各位见谅。





  一个男同志,不是你们家的亲戚,也不欠你钱,却不管全世界的桃红和柳绿,总是毫无原则,没有是非,厚颜无耻,地偏着你,向着你,这样的思想品德,学术修养,是多么难能可贵。

4 条评论:

Bige M 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常常做同一个梦。没多久,我就离开了这个地方。那天,黄历上写着:驿马动,火迫金行,大利西方。”翌年,欧阳峰重返白驼山,成一方霸主,号称西毒。

Bige M 说...

     You said I'm a shooting star
     我说宝贝你说是就是吧
     I used to be so far
     远远地,等待命运落下
     One midnight I sat in a bar
     静静想着远方等待我的那杯茶
     The moment I began eating a tart
     你就那么走进来了吧
     Your eyes as sharp as dart
     不动声色地击中我心事如中靶
     Suddenlly, you invited me for cha-cha,
     我想我有些害怕
     The situation is a little bit bizard
     可我无法抗拒醉意如花
     So....
     in the midnight so dark
     I fell into your arms
     just like a shooting star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Bige M 说...

  “我掏出我的那杆笛子,凑到嘴边,真的老了,没了力气,笛声呜咽黯淡,令我闻声自伤,一时怆然泪下,腹中的九曲回肠比当年不知多了多少的迂回缠绕,却再也不能透过我的气息将空气撞响,其实这有什么关系,当年那个静静听着我旋律背后的言语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那些旋律应该都只是为她而在的,其实真正可以属于我的一切都已经遗失在那些旋律轻扬的时刻,我相信那些时刻与我内生休戚。我流离一生,只是在寻找那些失落的时刻,我匆忙奔走,却始终一无所有。”

              《花绣-浪子燕青别传》引子


  今天,当我重新读这些文字,它们深深打动了我那根深蒂固的脆弱的对单纯永失与生命之途不可折返的命运的热爱与忧伤。

Bige M 说...

  
  那时候,可以说还很年轻。头发很长,见识很短,志气很高,口袋很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