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我们都是好孩子























4 条评论:

Bige M 说...

Humani nil a me alienum。

Bige M 说...

1991年,美国前任首席大法官在被报纸记者问到他的阅读习惯时,说,大人我首先总是翻体育版,因为体育版,它登的都是人类取得的各项成就,而其它版面所登的,无非都是我们的失败。

Bige M 说...

  曲:刘以达 词:林夕
  
  信不信都好 我一切安好 明日难保无别人倾慕
  忘了爱上过你的眉毛 如此精心的雕塑
  忘了你说过我的粗糙 跳不了你的舞
  时候还早如无事情可做 寻未寻欢乐 行未行歪路
  
  忘了告诉你我想拥抱 而不想执手祷告
  忘了告诉你我想做 你穿破了的布
  唯有告诉你我的苦恼 随一根烟消耗
  
  忘了告诉你 我的路途 看不到你苍老
  谁介意晚节会不保 笑一笑已苍老.

匿名 说...

  
骄傲败给时间,知识败给实践,快乐败给想念,决定败给留恋,身体败给失眠,缠绵败给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