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Humanity of male

  




  

爱是一个聚会
是生与死激情高潮的聚会
除非你懂得爱,否则便是错过了
你出生,生活,然后死去——
你彻底的错过了
你大大的错过了
你完全的错过了

你错过了生与死的间隔
那个间隔是最高的巅峰,顶点的体验
要达到它要有几个步骤
第一步就是此时此地
因为爱的唯一可能性就是此时此地
你不能在过去爱,许多人只生活在回忆中,他们爱在过去

分享是至高的精神美德之一,最伟大的精神美德之一

如果恋爱是种幻觉,那么生命也是种幻觉
我们不能否认生命,也不能否认恋爱

美被认为是个人的优点
严格的说,它却不能给我们带来幸福
美只是间接的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是在相互引荐时帮助我们生辉的外在标志
除上帝之外,谁也不能给人以美貌
所以,我们要尊重美貌

同异性交往,精神上的享受不如同性
但感官愉悦弥补了这一缺憾
要注意:易受肉体冲动影响行事的人要小心戒备

All Men:

我很注重女人的心灵
但她的肉体也必须令人赏心悦目
若心灵美肉体美必须舍其一,我宁愿选择舍弃前者
心灵可以在更重大的事情上派上用场
在爱情这件与视觉触觉有关系的事上,没有美好的的心灵可以忍受
没有美好的肉体却不行
姣好的容貌是女子的优势
她们的美是那么独特
以至于我们男人的美虽然要求另一些特征
但只有与她们的美有了共同之处才算美到完美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并非只渴望自由
我们同样也要求束缚
爱的崇高职能就是愿意接受一切束缚并超越他们

爱情不是唯一的救赎,而是一种人际关系
偶像崇拜式的爱情给予对方神人般的价值
这种爱情迷思导致,他不值得拥有那么多的爱情

如果世上任何一种关系,都俗气的只有结局A,or结局B
那么,不开始也罢
烂剧情,谁爱看

爱情因为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匿名 说...

  
左手主先天,断掌,天生聪明,但是通常婚姻不幸
右手主未来,混乱,云里雾里,但是将有三段爱情


一种简单的了解……我想不出为什么……如果我爱某一个女人,而她在享受某一个男人,那完全没有问题,它并不会打扰我的爱,事实上,我会爱她更多,因为她被更多人所爱,我的确是选择了一个很美的女人。

找到一个只有我爱,而她在全世界找不到其他任何人来爱她的女人,那的确是一件丑事,那真的是下了地狱。如果她偶尔跟别人在一起觉得很快乐,那有什么不对?

一颗具有了解的心将会以她的快乐为快乐。你爱一个人,你想要她快乐,如果她跟你在一起是快乐的,那很好,如果她跟别人在一起是快乐的,那也很好,它并没有什么问题。

你打网球,那并不表示你一生都要跟同一个球伴打网球,忠贞……!

匿名 说...

  

男人爱其所欲,女人欲其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