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肉体上利用 道德上鄙视

  



  萨维奇老师的一条直男粉丝,最近致信倾诉看上了哥们的火辣女朋友。惨遭拒绝。然而有一天辣妹妹忽然问你还想要吗。这位直男兴奋地叫YES,YES!辣妹说,那你得先跟我男朋友上床。

  该直男在激烈的思想斗了争之后,最终为美色牺牲了性向,和伊的男朋友上床之后,他终于如愿以偿底,和辣妹大搞了一场。

  “要命的是,”直男哥哥继续写道,“从那一天之后,他们看见我,就完全摆出一副当我透明状,完全不认识状了。。。我困惑,我不解,我郁闷,我对爱情和友谊失去了信心。。。。”

  萨维奇老师,布什当了选之后就颓废掉,消沉掉,不犀利掉了的萨维奇老师,心不在焉底,完全不粗暴底,回信说,哦,他们这样是不对的,他们这样在肉体上利用了你之后又企图在道德上鄙视你,是不对底。









5 条评论:

Bige M 说...

朝推御姐,午诱人妻,夕拐萝莉,夜拜女王。

Bige M 说...

  一只小狗爬上骏骏的餐桌,向一只烧鸡爬去,骏骏大怒道:你敢对那只烧鸡怎样,我就敢对你怎样,结果小狗舔了一下鸡屁股,骏骏昏倒,小狗乐道:小样看谁狠。

Bige M 说...

 骏骏走在路上,一母狗扑向骏骏从骏骏的脚上咬了一块肉,迅速吞下去,骏骏伸脚正要踢它的时候,狗含着泪说: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经有了你的骨肉!

匿名 说...

  上床,是一个充满技术内容,有大量技术细节,可供学习,和讨论,和互相进步的,课题。
  
  早上起床,发现电话响了半夜。而我,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睡觉要也是一种功力,那么我基本上已经睡到乾坤大挪移第五层的境界了。
  
  那睡够了九个小时的鼻子,就闻到了桂花香。
  
  爱情,爱情,科学家说,有30%的爱情,取决于嗅觉。而一个鼻炎患者的爱情,有80%,取决于他那时有时没有,捉摸不定的,嗅觉。比如,鼻炎患者楚留香老师,就有一个非常混乱的,情感系统。
  
  科学家又说,人类的情爱活动与3种基因有关,这3种基因分别促使身体分泌多巴胺、苯乙胺和后叶催产素。后叶催产素与内啡肽有协同作用,前者启动依恋他人的愿望,后者则提供与爱人在一起时那种温暖陶醉的感觉。然而时间长了,人体便会对这三种物质产生抗体,而经过两年左右的时间,它们便会彻底失效。
  
  “18个月之后,你就不会再为ta心跳和冒汗了”。

匿名 说...

本来期望萨老师会一针见血地,指出事实真相地,说,哥们,那大抵是因为你的技术不够好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