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萨维奇献给广大少女的建议


  
  1.某个男人想和你上床,并不必然表示他喜欢你。我要到20多岁才发现这个真理。-------BY“我现在知道了”。
  
  2.每次当你以没有安全产品为借口拒绝上床的时候,这时一个安全产品出现在你眼前的速度,将另你完全难以相信。--------BY“你要顶住”。
  
  3.不要DIY太频繁。不要用Vibrators太多。花样翻新很重要。BY “ES”。
  
  4.要想得到男人,一个少女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花少少时间修饰一下自己,然后猪们自然就蜂拥而上了!------ BY “常识”。
  
  5.那些撩拨你情怀的、外向、男子气、帅呆的男人,完全不会把你当回事。那些安静、文质彬彬、聪明、书读太多的男人(也就是不怎么吸引人的男人),才会待你如珠如宝。问题是你需要花时间去寻觅他们,主动沟引他们,因为他们总是很羞涩。---- BY CJB
  
  6.我多希望我15岁那时候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女同志。在最终发现我完全不爱男人之前,我浪费了多少时间啊!鹅且,一个15岁的小P孩,他对女生生理构造知道个P呀!----BY AW。
  
  7.什么是我现在希望我那时候知道的事情泥?那就是男人都是随便轻挑的猪。不要使什么微妙的表情,不要做含蓄的暗示,男人直到成年都理解不了这么微妙的风情,何况未成年时!你要做的就是走上去直接沟搭就中了(最后一句请用荷兰方言阅读)。-----BY 凯伦
  
  8.多DIY,偶尔和人上床,多读书,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把自己塑造为一个有趣、聪明、自信的人当中去。----BY 八八拉
  
  9.作为一个23岁的女人,回手往事,我希望我15岁的时候就懂得男人是一定会撒谎的。哪怕他和你心心相通,哪怕你们显然相爱,哪怕你告诉了他你所有的秘密,WELL,他们依旧是会撒谎的。所以,姑娘啊,你要保持理智,比如推托他上床的迫切要求,比如如果一定非上不可,那么至少出门带上雨伞。-----BY “我老了”
  
  10.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个男人,我的建议:坐他大腿上。很有效哦。当然,你要谨慎选择大腿。------BY “一次最多两条大腿”
  
  11.亲爱的萨老师,你已经把两期专栏分别献给了寻找少女的少孩,以及寻找少男的少女,什么时候你会有一期专栏,是“给所有寻找少女的少女的建议”呢? -----BY “一个少女同性恋”



1 条评论:

Bige M 说...

医学上有一种Wishful Thinking Syndrom.它是一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