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Loli 简明教程

我说,要有萝莉


  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富人说,要有车,于是他就有了宝马。美女说,要有钻戒,于是她五指上戴满了钻戒。乞丐说,要馒头,于是有人施舍他一个馒头。 我说,要有萝莉,可是身边还是一群御姐…… 我们是如此地痴迷于萝莉,即便不被所有人理解,被无知的民众称为:




  也毫不动摇地将对萝莉的爱恋视为生命的真理——得萌者得永生。大家要记住这一点:



  很多人,在周围人的不解与讥笑之中彷徨了,进而在萝莉和御姐的战斗之中败下阵来,然而,败北并不是结束,而是在内心之中迷失了自我。



  筒子们,不要畏惧周围的无端的指责与异样的眼神,让我们站在阳光之下,勇敢地对所有人说: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萝莉的年龄与构成:



  一般来说,5~15岁是人类萝莉的范围,当然,也有人认为萌是一种感觉,年龄并不能代表一切,不过,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萝莉的判定标准还有以下:



  再次重申,贫乳萝莉才是王道,爆乳巨乳萝莉是邪道。小猫咪或者小狗狗的形象也是萝莉(正太)常见的变种之一,确实很萌,某款H—game《养小狗吧》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



  当然,现实之中,萝莉并不都是那么萌:



  但是真人萝莉也有可爱之处呐:



  敬告各位蜀黍葛革,不要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即便要做的话,最好也要能够确定萝莉的家长不在家,而且不会回家,以免发生某些意外……



  最后友情提示,萝莉被逼急了其实很危险:



  不加以注意的话,也许会发生一些我们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极端事件:



  最后的最后,萝莉属于可再生资源,请大家注意可持续发展战略,妥善利用



  说起来萝莉,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我承认,我有罪,我不CJ,我想到了调教……



  这个也是基于萝莉的特性:音萌、体柔、易推倒,嗯,推倒:



  清秀娇柔的萝莉是不是能激发起你内心的暴虐欲望呢——



  自然,推倒萝莉的不良后果之一就是会遭到萝莉们的鄙视,不过想象一下,被所有萝莉一起鄙视的华丽场面吧,呃,为了这个华丽场景的达成,我们努力吧……




  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然,这么说的是孙子……不过既然决定以推倒萝莉为目标,自然要对其有进一步的了解。按照产生和饲养的地点,萝莉可以分为家养型:




  还有从外面诱拐来的野生型:




  上面的那两只萝莉显然是被游戏所诱拐的,不过一般来说,捕获野生萝莉的道具通常是棒棒糖:




  经实验证明,这个道具对于人类以外的萝莉也有一定的效果




  当然,以上仅限于理论实验,如果各位蜀黍葛革在现实生活中实用这一物品,效果还需具体案例作可行性验证。如果对于萝莉有一定的了解,您一定听说过这个名词:哥特萝莉,没错,这个是按照萝莉的表现性状来划分的一个类型,蕾丝、洋装、小皮鞋、长统袜……呃……我被萌到了




  现实之中也有不少此类萝莉装的爱好者,比如:





  再比如:




  对此,我想说:虽然你很萌,但是我做人是有原则的,萝莉控也是有尊严的,我对御姐没有兴趣的……说到了哥特萝莉,各位主人们自然也就能想到家里乖乖的小萝莉女仆——谁说女仆都是要御姐来着?萝莉女仆才是王道……




  可惜上面那一只长大之后没那么萌了……不过也有例外,这一只十年前就不是萝莉了,但是真的很萌^_^,喜欢优子的筒子不少吧……




  嗯,动漫女仆太多了,不列举了,相对于哥特萝莉,校服萝莉也很萌呐:




  这个其实是准萝莉了,不过我说得是校服……




  从性状来说,还有兽化萝莉……嗯,曾经有句话说,挺好的女人,无法一手掌握,不过当女人有了猫尾巴,不论她多么“挺好”,一手掌握还是木有问题的




  萝莉就应该是小学生嘛,不过对于萝莉的追求,我们不仅限于此,于是很多明星萝莉时代的照片也被翻了出来……




  中间插播一段:如果你受不了了,就推倒吧……




  上图PS:我没露点继续推倒




  什么?你说上面那张露点了?呃,筒子你观察得还是不仔细,明明是一只伪娘呀,看看他下身勃起的那个东东……男生露出上面一点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嗯,在此告诫各位,请严格区分萝莉与伪娘,以免受到精神损失……感觉被耍了吗?来吧,蹂躏我吧,欺侮我吧,只要你能过得了我家小乖那一关……嗯,就是下面这只,她很乖的哦,各位蜀黍葛革和她多多亲近吧……




  其实萝莉与你并不遥远,她们早就融入了你的生活,萝莉控的电脑




  还有:




  好了,不再多说了,因为有一只萝莉眼含热泪对偶说:




  正事要紧,我们回头见:

2 条评论:

Bige M 说...

  
为什么日本和韩国的公司要叫株式会社呢?
  ——因为他们的职员相当不满,于是就把公司叫做“猪式”会社!

  为什么他们的老总能同意这种叫法呢?
  ——因为他们的老总发现,这四个字倒过来读,正好可以形容他们国家的态度。

匿名 说...

  
  朝推御姐,午诱人妻,夕拐萝莉,夜拜女王。此时此刻,哪有女人不好吃?倘若 还觉得难吃,那便证明自己有毛病...

  你终有一日也会明白女人的味道……到时,我们一起品尝美女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