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Humanity of male

  


克西里波斯:在所有快乐中,最危险最应该避免的莫过于别人的赞美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坏人们最容易博得人信任的方法也是阿谀奉承
要引诱女性失贞最适合最寻常的方法,就是用赞美来欺骗她们
把她们说的心花怒放,失去警惕性


某些人的正直只是为了让别人了解之后更加器重他
他只有在别人可能知道的情况下才去做好事,对这种人的期望不要太高


没有哪一种仇恨像忌妒引起的仇恨那么难以和解
我们应该小心谨慎,避免遭人忌恨
如若不幸遇到,就应与心怀妒意的人保持距离,并尽量避免与之发生关系
使之与我们之间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离我们最近的人or事物,尽管他们微不足道,却有一种遮盖力
可恶的占据我们的大脑,使我们无暇顾及那些严肃的问题和重要的事情
我们应尽力抵制这种倾向


防患于未然和豁然大度
前者使我们免受损失和伤害,后者使我们避开冲突和争吵

5 条评论:

CCTV陈制片…人 说...

  
成人智力测验:做爱竞赛(打一字)答案:“昆”

和尚偷情(打一字)答案” 昵”

重婚女人(打一字)答案:“替”

做爱老手(打一字)答案:“智”

福州王同学 说...

  
夫妻闹离婚要争孩子,老婆说孩子从我肚子里出来,
当然要归我!老公说你这是不懂常识胡说八道,取款机出来的钱能
归取款机吗?只能归插卡人!

广州老郭 说...

  
老留和小蜜住在铁路边,每次嘿咻都伴着列车节奏,甜蜜且美满之极.
某晚,老刘突觉大汗淋漓,脸色发青.事毕,哀叹:老啦!次日看报纸头条:我操!中
国列车大幅提速!

北京MAMA 说...

  
弄那事..

文明人叫做爱,
愚昧者叫日B,
历史学家叫繁衍,
动物学家叫交配,
老百姓叫跑羔,
养猪的叫打圈,
养牛的叫走犊,
玩狗的叫连蛋,
兽医叫配种,
物理学家叫异性相吸,
文学家叫云雨,
法学家叫发生关系,
艺术家叫水乳交融,
哲学家叫对立统一,
医学家叫性交,
野蛮男人叫打炮,
野蛮女人叫砸皮,
诗经叫以凹适凸,
夫妻间叫办事,
山东人叫干,
湖南人叫吃豆腐,
四川人叫日批
新疆人叫抬,
河南人叫尻
正阳叫搞,
泌阳叫整,
新蔡叫弄,
平舆叫揎,
郑州叫挡宝,
开封叫拉弦子,
英语叫sex,
情人叫要.
实际就是球事,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把它搞那么复杂....操``!!!

CCTV陈制片人 说...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所以你要给我......给我保护费!!!看什么看,天使整天飞飞飞不用买
汽油啊?!不知道汽油涨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