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变形金刚2将在2009年登场

  



  我们都期待着想看到变形金刚的续集。今年夏天推出的变形金刚1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7亿美元的收入,它的续集肯定在酝酿之中。现在,我们感谢洛杉矶时报的Claudia Eller提供的消息,这部续集将在2009年夏天的时候奉献给大家,由Steven Spielberg和Michael Bay执导。

  喜欢变形金刚的朋友们这次又有眼福了,续集中将采用和第一部一样的视觉技术,让大家大包眼福。在变形金刚系列影片将为大家提供新的机器人和汽车,供大家欣赏。

[Source: LA Times via MichaelBay.com]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F国内上映在即,数看PV终忍不住EG了一篇,纯属自娱,与正剧关系不大)

chapter1.二手车
俺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下面是俺的故事。
有一天,天气很好。俺爹给俺说,走,带你去城里逛逛。
俺说好,俺就坐着俺爹的车进了城。
真舒坦吖,城里马路就是宽,很适合没事开着车压马路。
俺想到这,不禁心又痒痒起来。俺到现在还没摸过车呢。
俺就说,爹啊,啥时候给俺买辆车?你老早就答应俺了,记得曾子杀猪的故事吧?
瞅了一眼俺爹的脸色,不知道葫芦里卖什么药,神秘兮兮的说,要给你一个惊喜。
随后俺爹就在城里东拐西拐的把俺带到一个废汽车回收站似的地方。
俺跟着爹来到一辆黄色的显得挺旧的车前,明显一没人要的二手车吧。
一个黑大个叔叔,冲俺呵呵一乐,说,这车好,踩上油门,那小速度,杠杠地!
俺心里说,小样。骗谁呢,这坨看着就像垃圾的破烂,能上路就烧高香了吧。
俺爹居然哪壶不开提哪壶,咋样,娃子,这不比咱村铁蛋那辆差吧?
。。。(俺没言语)。
俺爹冲黑大个打个哈哈,瞧这娃儿美的,都顾不上唠嗑了。
切,人家铁蛋他爹是村支书,开的那车是porsche,有的比吗?
不过俺知足了,俺知道俺爹有钱的话肯定给俺也买新的。其实真要花钱买辆新的俺舍不得,但懒得跟爹再掰扯。
黑大个说,要不,小伙子上车试试,觉得好再决定吧,
哟,他倒不急着推销这堆破烂呢,有点意外。
俺坐在驾驶座上,,想找个台调频听个广播,手才伸一半,调频扭自动转了过去。
方向盘有点特别,这啥牌子吖?咋没见过,说不出的标志,看着像张脸,却线条粗硬不像人脸,莫非是图腾?但又觉得有未来感的样子。
真丑,刚嘀咕了一句,这车牌自己闪了一下?
何?貌似有电?下面有发光二极管么?俺抠了抠标志。
哎,买不买,不买别搞破坏呵,挺好个车。黑大哥看俺动作赶忙阻止到。
俺再试试,不试试怎么决定买不买吖!俺没好气的应道。
点火,握着方向盘,踩着油门,车喀喇响了几声,但不是劣质发动机的声音。
出乎意料的,上手感觉蛮好,怎么说呢,好比俺想往左跑,方向盘自己随着俺的手转了一圈,就能往左拐大弯了。
说它太活泛吧,但遇到个障碍物啥的,刚踩刹车就停住了。
而且发动机声也很悦耳,难不成是V8的引擎?
搞不清,是这车松到快零散了,还是制动,转向很灵活呢?
俺掰了掰近光灯,雨刷器,除霜什么的开关、嗯,也都没问题。
俺将车停在车场远处,再次下来扫描了整个车身,除了看着有点烂,挑不出啥毛病,但这车的颜色,细看让俺忆起一件多年前的往事。
那还是穿开裆裤的时候,有次跟邻村的二丫去捅马蜂窝,好家伙,好一通蜇,最后跳到沟里才解脱,看这车颜色贼像当初蜇我的那帮小畜生呢。
嗯,这车就叫大马蜂吧!俺微微摸着身上早已愈合的伤痕自咐道。
大黄蜂,我旁边的车引擎盖抽搐了一下,从某处模糊传来一个声音。
咦?幻觉,像是听到一个有点机械的声音,不管那么多了,叫大黄蜂也不赖么。
爹,俺笑嘻嘻地招了招手,就这辆 了!
俺把车泊回去的时候,看见爹沉着脸跟黑大个砍价,不是2000么?
4000刀,少一个子儿也不行!黑大个真会做生意,他大概看出我的喜悦,立刻变脸了。
虽说贵了点,但俺回村就立马找铁蛋飙车,丫开始还趾高气扬的不屑一顾,说啥怕他欺负俺。
结果让他吃了一下午的尾气,给自己车挡风玻璃都砸碎了。还直嚷着要换麦克拉轮,小样,丫就是换拉驴也赢不了大爷我吖,这一下午赢得真过瘾!
太阳溜坡了,炫耀了一天,俺也有点累了,早早的上床准备休息。
车库那边似乎传来发动机的声响,不会又是幻觉吧。
不对,安静中听得分外清晰,还听到撞门的声音,俺掀起被子,穿着拖鞋就跑了出去。
只见俺下午的坐骑,闯破了车库门,驶向田野。
站住,猪头,你丫有种换车比吖,别偷车,赶着下三烂的勾当。俺以为是铁蛋明着不行使坏偷我的车,在后面声嘶力竭的喊。
得瑟,叫你穷得瑟!早知道给那小子留条后路了,看着远去的车俺有些懊恼的自责。
不是我做梦,皎洁的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车停住了,车上没人!
幽灵车?俺疑惑的走近它,却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
可可卡卡,丫。居然。。居然,变成了robot!!俺发誓,天地良心,如果我说谎。就让天底下最可爱的loli们代表月亮惩罚我吧!
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大黄蜂。你好,山姆。这个会变车的家伙说话了。
就这样俺跟大黄蜂成了哥们。

chapter2.邂逅
忘记是怎么认识的(不知道电影剧情作何安排),只是有记忆时,大街上便已是烽火连天,断壁残垣的准战场。
驾驶着大黄蜂的俺,正在惬意的行驶,虽然有军队在参与着莫名其妙不知敌人是谁的站斗。
忽然就遇到了她,像是从天外来的。就站在一堆燃烧殆尽的陨石旁。
我停下车,靠近了她,你是。。。
她微微眯起眼睛,我是从火星来的。。。依然眺望远方,被火光映红的西天。
她缕过遮挡住前额的发梢,甩了甩如天鹅绒般光滑的一头乌丝,空气中随即弥漫出一股淡淡的海飞丝味儿。
造,再造,还火星来的,火星有海飞丝?俺都不稀罕用。
可这么俊的妮子,不象骗人吖。俺情愿她是真从火星来的。俺矛盾着她话里的真假。
真俊呐,怎么都看不够。身材也够辣的,超水准S型呢!俺抹了把快滴到地上的哈喇子。
你,是神仙姐姐吧?是仙女下凡吧?
说话间,一个带俩翅膀顶上一个螺旋翼的变形玩意儿,呼啸着从俺和她的头上经过,一阵轰鸣
你说啥?她扯大嗓门说。扭过了头。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俺不禁借机湿了一把。
她眉毛轻挑了挑,似笑非笑。好像听懂了,没现出疑问表情。
你真是从火星来的?为啥住那旮沓?
因为地球很危险吖。。话没说完,她狠狠拽了俺一把,小心!
呼哧,一个冒着尾火的可燃物碎片,擦着俺的脑门子过去了。
可别说,地球是危险吖。俺忽然有些赞同她的观点。
没空跟你这儿废话了,她有点焦急,我还有重要的事办呢。
这旮儿危险,俺开车带你去好了。
有女同车,颜如舜华,将翱将翔,佩玉琼踞。彼美。。。俺侧目望着副驾驶座上的她,动情的握着转向盘吟道。
她妩媚地一笑,露出白白的牙齿,你很会借景生情吖~
姊姊过奖了,在下实在是情难自已,适才莽露心声,请姊姊莫怪才是。。。俺看有便宜立马继续湿。
行了,夸你句不知道姓甚么。还不赶紧踩离合挂档,墨迹没完啦!火星人忽地柳眉倒竖。
咳。。真是姑娘的天,6月的脸吖~
遵命!女王陛下!
俺拧下大马蜂,哦不,大黄蜂的点火开关。哥们,俺的幸福就看你啦,俺抚摸着大马蜂斑驳的车身悄悄地说。
不料,这伙计自己又熄火了。
对不住,哥们,俺得过去帮忙去。
丫居然不顾俺和旁边的mm,一个可可咔咔,变成robot了,我靠。你丫也太不怜香惜玉,看着旁边摔一个轱辘的火星mm,俺心疼地想。
没摔疼吧,别害怕,他其实是会变形的。。俺想给她先压压惊。
你去帮。。。火星MM忽然垂下眼脸,吁了口气。缓缓吹气如兰。。。qing哥哥吗?
等等。。。啥?刚才她说啥?俺没耳鸣吧,听力也正常,什么qing GG的。qing GG,是哪旮儿的?也火星人?
这几个字到俺的耳朵里不啻一个晴天霹雳,俺的天空刹时满布阴霾,她嘴里说的重要的事,八成就是这该死的qing GG吧。看那表情和语气,准差不了!
嗯!大黄蜂闷声应了声,坚毅地摇了摇头,然后义无反顾的跑向火光冲天的远方。
真敢跟俺称哥们,大黄蜂居然也认识这小子?

chapter3.qing GG
似乎很久前看过,说有个红色的蛤蟆,是他们星球的一个伍长,就是个会打仗的蛤蟆,爱上了一个运动神经超发达的又强气的人类美少女.俺当时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难道这个带着俩土烟囱的大卡车,就是俺宿命的情敌?不是吧。。。俺脑袋里继续放西洋镜的快速闪过一些匪夷所思的画面,还有个猩猩搂着一姑娘冰上芭蕾,在危楼之巅摆铁达尼里面那经典的,jack揽着rose水蛇腰,rose忘情伸开双臂的经典pose也浮现在俺的眼前,俺不禁有些眩晕了。
qing GG,你没事吧?
可我这心上人关切而心急的问候对象,却是一辆贼老土的拖挂卡车。
你好,地球人,我是汽车人的领袖,my name is Otimpus Prime,你也可以叫我擎天柱。大卡车瓮声瓮气的作了自我介绍。
瞧丫这操性,背俩烟枪一破卡车,敢叫擎天柱?汽车人领袖也太怂了吧。
不待我心里BS完,可可卡卡,丫变形了。
好家伙,个字不小,顶两个半大黄蜂高呢。嗯,看来叫擎天柱还是有道理的。
不过,俺有个疑问,你真的不帅啊,你为啥能当汽车人的领袖吖?
哦,很简单,因为我有领导模块,u see,他把胸腔,就是之前的车头前部打开给俺看。
有团发着耀眼光芒的东西在其中,谁拥有它,谁就拥有了领导能力。不顾俺的揶揄,他颇为认真的解释原因。
哦,那大黄蜂咋没有这玩意儿呢?
他?他能倒哧的了么。这么大一坨,难不成,放后背箱里吖?擎天柱大哥(领袖就是有魅力,俺突然把他尊为大哥看待)幽了一默。
擎大哥,你们来俺们这旮儿干架,为么跑这么远?虽然俺知道你代表正义,可俺还是不明白!
这个,怎么说呢,该说威震天这孙子,丫老想征服宇宙,也不瞅瞅丫那德行,灰不溜秋的跟个泥巴蛋子似的。擎大哥鄙夷着,左右烟囱还各冒出俩烟圈,刚巧左B,右S。
更正一下,俺之前出于个人感情,才BS擎大哥的,但是见到他秀了秀胸部的领导模块后,感觉到此机器人的坦诚,被其魅力折服,心里想这样的领袖,作俺情敌是俺的荣幸,得,俺也不争了,趁早祝福他们幸福吧。
俺,清了清嗓子,稳定了一下心里复杂的情绪,擎。。擎大哥,俺,俺祝福你们。。
啥?等会说,兄弟,俺得拾掇拾掇老威去,回头聊啊。
爵士,你从右路突击,警长,你从左侧迂回,录音机,你中路支援,大黄蜂,你在后面掩护。不亏是博派领袖,指挥战斗都是这么从容不迫。
同志们,为了爱与正义,为了宇宙的和平,冲啊!擎天柱大哥一马当先的撇下挂斗冲出去。
那啥,擎大哥,你挂斗,落下了啊,等等!俺冲着擎大哥离去的背影喊着。
哈哈,你不知道吧,这个是擎GG的维修舱,
哈,怪不得呢,那擎大哥PK的时候不用老吃加血,哦不,加油了吧。俺有点不好意思的挠头说。
你小子,看招,阴阳怪气的一声打断了俺们的谈话,那边厢,两个boss一对一的搓起来了。
威震天这孙子,真够阴的,伸出一脚揣向擎天柱大哥的裤裆,只见擎天柱略一拱身,伸手抓住了威震天的双脚,喊一声,走着~就见威震天被擎天柱蹂了出去,
这叫借力打力,火星mm给俺解释起来。
眼看要摔个狗吃屎。威震天好歹是霸天虎的领袖,自然不是等闲之辈,居然在倒地的瞬间变成一把沙鹰,朝地上轰了一枪,瞬时,地上多了一个大洞,感情类似quake里的火箭跳吖。噌的,丫又窜起老高。
这叫啥?俺还是虚心的请教火星mm。
旱地拔葱。。枪吧。她似乎也没见过。有点迟疑的说。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火星mm口中继续念念有词。似乎对PK的结果了然于胸,她居然豪不紧张她的宝贝擎GG。
但见窜上天的威震天,怒吼一声,看我7连发(沙鹰一梭有7发子弹)。砰砰砰,朝着擎天柱所在处狂射。
擎天柱也不多话,俩烟囱连着冒出几个烟圈,于乱枪中轻巧的闪躲腾挪。
很快7发子弹光了,威震天在空中来回打着滚的上弹膛,应该是消耗了许不少能量吧。
这当里却见那擎天柱纵身起跳,饱膝前臂躯体3周半,难度系数3.4D.使出一招狮子滚绣球砸向还没冷却的枪形威震天的枪身前端。
也怪丫倒霉,谁让你不是孙悟空,变个复仇者多管机枪不就好了么,非得耍帅搞什么七连发。
丫犯规,裁判,掏红牌吖!折了枪管的威震天咣当摔出几十米去,气急败坏爬起来吼道。
威子,记得我说过什么呢,你用枪一直有爱玩花的毛病,转来转去的,用枪的奥义就在稳准狠,明白么?擎天柱大哥果真是侠义之士,竟然在生死关头还不忘对敌人指出缺点。
话音刚落,擎天柱快步冲上前,双腿一蹬,把刚站起来的威震天又踹飞了出去。你看你,又走神了不是。光听我说又忘记防御,站防啊,这样不容易出硬直的。
(累了,不续了)

chapter4.结局
后来擎天柱把威震天干掉了,地球又恢复了和平,我和火星mm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