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我在马路边拣到一块砖

  


  有一天,在街上拣到一块奇怪的砖。青砖、红砖、瓷砖... 这些,阅砖无数的我见都过,而这块砖的确有几分蹊跷。




  此砖有套,现代人的安全意识就是强啊,什么都戴套。



  而且 砖内还有小砖一块。(可是我很纳闷,不是戴套了,怎么还会有小砖呢?)



  另外此砖肚子里还有白色物质一坨,估计是没有完全转换为 ATP的食物。



  当我以我梦想爱抚马丽莲梦露姐姐的方式,爱抚着它时(多么淫荡底,类比.),发现就在它欲仙欲死的展开"无线"的翅膀时 ( 要和我一同飞向那... o(≥o≤)o ),它竟然真的会死(爽大了...{{{(>_<)}}})。



  由此我推断:真相只有一个,它是一块硬砖


P.S.



  与此砖同时被发现的,还有无论充不充电插上都发热黑白双色江湖人称坊间传闻道听途说耸人听闻的电源适配器一头。

  

1 条评论:

Bige M 说...

  
  把盘插进去热身的时候,我笑着对小陈说,搞好了你怎么谢我?她这时候倒是柔情万种,吐气如兰:最多我让你玩一会好了。

  人怎么能高尚到这个地步?我几乎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