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Wonderful Day

  


  今天是个好日子!!!

  今早一出门一阵凉风袭来,顿时感觉秋月无边,那思交的日子好比度日如年。抬头一看天,一轮红日不知哪里去了,只有羊儿还在山坡吃草。 ?!! 哪来的羊儿? 八成是昨晚睡得太好了。温度竟然有零上好几度,还飘着毛毛小雨,至于流星没看着。

  按时来到公车站,发现这么好的天气竟然坐车的人比平时还多。大家太不知道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了,明明知道咱国家大力发展竞技体育,还以时间没腾出手来搞大众体育。还不赶紧趁着这让人心狂神移的天气坚持锻炼身体,练竞走的继续在路上,练环法的接着滚滚向前,干嘛都赶着过来练坐机场大巴啊,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还是让我自己在上面耽误功夫吧,都来练坐大巴还不便宜了那帮练F1的。

  费了这一通脑子,我站在拂人的凉爽的风里顿时感到一股民族自豪感由丹田向上升起,我那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萨达姆课向我抒发了一下空虚,寂寞的情怀。它想要更多的富德MM,MD这年头富的没德,有德的不富,我上那给它找又富又有德的。没办法,只能用我那柔软若无骨的咸咸湿猪手安抚一下它了。

  在车站热烈迎接大巴的拥挤人群中站了两小时后我看了下表,原来才过了20分钟。"时间是相对的" 爱因斯坦果然是对的! 我在短时间内就参透了爱哥的"相对论",我果然天赋异柄,冰雪聪明。不过马上聪慧如我的我也纳了闷了,这个公车怎么还不来? 莫非跟我的Blog一样,也被和谐了? 还是今天天气好,政府决定加练我们群众的耐心? 不光共产主义社会,就是和谐社会也遥遥无期,你没有耐心哪么行。这么一想顿时对顿时对我们英明神武大三粗的政府充满了滔滔不绝的景仰之情。

  说时快那时迟,三辆让我翘首以盼,期待已久,以为要等到春天花会开,鸟人自由自在的6x7路公车如Kiefer Sutherland老师在《24》里一样从天而降、鱼贯而来、和谐地"三人行,必有我师"缓缓而来,整个儿一海陆空三军。我顿时感激涕零,也学Kiefer Sutherland老师语重心长底说:"It’s the longest day in my life." 冰雪聪明的我再一次重申,爱因斯坦老师的相对论是如马恩列斯毛邓江胡孟李/习(我多谦虚,本想把我放第一呢)思想一样正确底:不爽的每一day,都是最长的day!

  这是久经风雨考验的人们开始和谐的向那传说中的诺(没有基)亚方舟一样的公车奔去,旁边一绿衣哥们嘴里还高唱”这里的山路十八弯~”。群众迅速响应号召紧紧的团结在以6x7路公车为核心的门口时候,一位被挤在车灯位置的老大爷眼睛闪着泪光说”还是党的政策好啊~,谁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 ” 这两位说话带”~”的神秘人物的高明之处我到事后才明白。

  如何如千舟竞渡,挤上公车的这里为了和谐社会扫黄打非,我就不说了。免得有的不纯洁的同志产生不良的联想…… 看看,有的同志嘴角已经泛起了诡异的笑容了。公车满载着革命意识强烈,生产热情高涨的人民群众,欢快地向光明的前方驶去。如果不是在冬天,我一定会产生一种参加春游的错觉,并和他们齐声唱到”让我们荡起双桨……”。 都是刚刚那些千舟竞渡和不纯洁的同志给闹得。

  车前行了250米,刚刚经过一个十字路口,发现一辆公车横在路中间占据了总共8米宽的双向机动车、自行车和人行道的2/3,车上空无一人。看来精神错乱想堵路收过路费买房的司机已经被扭送至旁边15米的派出所了,看来我们的五位警察叔叔今天终于不用用打保皇来缓解因为无所事事而产生的工作压力了。这里的车堵的歪歪斜斜,远远望去…… 竟然有18道弯!!!心里一惊,赶紧在车上前后左右上下六处张望,那绿衣哥们还哪里去找!!! 想到那疯疯癫癫的歌声,看来那绿衣哥们一定就是之前被警察带走的精神错乱的劫道未遂的公交司机。今天警察叔叔们一定是不知怎么够了六个人可以打勾稽不用绿衣凑手了,就把他当绿灯放了。

  终于毫无悬念的迟到地到达了公司,竟然发现大Boss和小Boss both不在。生活真的是太TM操蛋了,经历这些波折之后我正打算用什么借口蒙混过关,竟然告诉我今天独立了、和谐了、区域自治了。坐下一打听,原来小Boss去了京城学习;大Boss去了新西兰,澳洲参观绵羊去了。可怜的绵羊,你们的日子又要不好过了,天赋异柄的纯洁的我竟然今早一出门就有了关于羊的预感。而公司的纯洁的和不纯洁的男女同志们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红旗招展、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底抛着眉眼,那菠菜一捆捆的从我面前飞过。于是,我今天决定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底与Boss同甘共苦底纯洁底放羊一天,于是码了上面那堆纯属虚构的破字,请纯洁的同志们不要与现实中人物对号入座。



  希望新、澳的羊羊好好照顾我们的大Bo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