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教你如何hack自动贩卖机 & Something funny

  
这年头人人都是geek精英,干什么都能发扬hack精神。这里有一段视频叫你如何hack一台自动贩卖机,教你如何能得到免费的小吃。不知道和国内的机器能不能这样搞,如果你搞成功了要分点给Bige哦。哈哈



他怎么做到的?似乎是把钱塞进去选好东西,然后按住出口,再退币。这时出口应该关上了,但是不要紧,接着再买东西,然后之前在出口的东西就可以一起掉出来了...



当儿孙们争遗产时,一位老太的广告



对,就是我

你们关于我遗产的争吵都快烦死我了,我还没死呢!好吧,你们争吧,我决定到所有杂志上刊登这则广告,直到花完所有的钱为止……也许,到时你们就不会再吵了……你们可真丢人……




这个朴素又华丽的翻页动画



说它朴素是因为用最原始的方式来做动画:画在纸上,快速翻页来实现动画。说它华丽,你说黑客帝国的 360 度镜头够华丽吧?

没错,这个就是一个华丽的素描版黑客帝国。



非典型出租车

站在路边,我朝着远处几辆出租招了下手,紧接着黄光一闪,一辆兰博基尼稳稳地停到我的面前,看着耀眼的公牛标志,听着低沉有力的引擎声,我下意识的摸了下裤兜里并不厚实的钱包……上还是不上?这是个大问题……

(以上为废话 - -)











最聪明和最笨的10种狗

最聪明的10种:它们可以用少于5次的重复就学会一个新的命令,95 %的情况下都能先服从命令。

1.博德牧羊犬 2.狮子狗 3. 德国牧羊犬 4.金毛猎犬 5.德国短毛猎犬 (杜宾犬) 6.设得兰牧羊犬 7.拉布拉多猎狗 8.玩赏狗 (蝴蝶狗) 9.罗特韦尔犬 10.澳大利亚牧牛犬.

最笨的10种:
80次以上的重复才能学会一个命令,25%的时间能先服从命令。

1.西施 2.矮脚猎犬 3.大驯犬 (獒) 4.北京哈叭狗 5.侦探犬 6.俄国狼狗 7.中国种狗 (松狮狗) 8.牛头犬 9.巴辛吉非洲小猎狗 10.阿富汗猎犬

#看来牧羊犬最聪明了,侦探犬却在最笨的10种之内,真不知道这名字怎么来的 -___-
#知道藏獒为什么只人一个主人了吧,傻狗,愚忠,多了认不过来。



最小最轻的遥控飞机

仅重3.6克,由坚固的碳纤维作框架制造,4频发动机提供便利精确的操控,锂电池动力。可惜价格不是最便宜:299.99美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