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每天都在杀人和忍住不杀之间徘徊。

  


这一个可怕的视频,由多个片段组成,你可能已经看过其中一部分,不过没关系。

我所要讨论的并不是这视频所呈现出的暴力场景有多刺激,而是在这个癫狂的社会中此类小职员郁闷又尴尬的处境,引用老罗的一句趣言“每天都在杀人和忍住不杀之间徘徊。”

以下是视频



# oioi 作为反社会属性邪教的一份子,我觉得此视频,还应该配上如下文字:(选自电影《搏击俱乐部》)

你的工作不能代表你自己
你的银行帐号不能代表你自己
你开的车不能代表你
皮夹里的东西不能代表你
衣服不能代表你
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

该死的
整整一代人都在当加油工、招待员或者白领奴隶
广告诱惑我们追逐汽车和时尚
于是我们拼命工作
买那些没用的狗屎
我们是被历史遗忘的一代
没有目的、没有地位
没有世界大战、也没有经济大萧条
我们的战争就是心灵的战争
我们的生活就是经济大萧条
我们看着电视
相信有一天我们会成为百万富翁、影帝或是摇滚明星
但是
我们不会
这就是我们渐渐面对的现实
所以
我们真他妈的被激怒了


我真想天真的问一句,你每天开心吗? 为什么我一直不开心,为什么我要一直不开心,为什么我必需要自己每天都不开心?

1 条评论:

Bige M 说...

  
最近情绪比较低落,不良情绪有抬头泛滥趋势。

各位见谅!

最后说句笑话,"They're all Windows us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