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Am I 臭了?

  


朋友那里看到的,发现我真的很没语言天份,看到的文字在脑子里支离破碎,浮在上面就是连不起来,看不懂什么意思。



道歉

发表时间:2007年11月5日 15时19分56秒

亲爱的

对不起 只是很偶尔在朋友的空间里看到了她的名字
然后习惯性的进她的空间
寥寥几个字 就看见她的幸福 有种痛苦瞬间压迫到我的心脏
我痛恨那个人撕碎 我心中所有的回忆 一旦想起就有窒息般的压迫
不愿提起我的过往
有你在身旁终于可以回到平静 永远不再回头看了
我以为可以不再难过 那瞬间的心痛 除了你不应该再对别的女人这样的
可能恨也是一种牵挂吧我还是放不下
对不起
我再也不想起过去了
原谅我这一次的心痛


  题记---- 人何处?连天芳草,望断归来路


  不经意间就这样被你打湿了。打湿的心情总在手上,在眼里,在心间,防不胜防。生活中就这样又有了色彩。
  我不知道相思,是如何从某个地方纷沓而至,撞击深秋的伤痛。悠扬宛转的胡芦丝如痴如醉,想念的音符似落叶翩翩,飘散一个美丽而古老的传说。
  晨雾缥缈,暮雨迷离。或许,自己原本是喜欢做梦的人。看窗外漫天晶莹剔透的雨水悱恻缠绵,温柔得令人心碎。捧一捧雨水在掌心,犹如一曲哀怨的悲歌穿过肌肤于心尖流连。   
  不再恋爱的日子,内心多出大片的空白。淡蓝色的窗帘拉开又合上,只为拒绝阳光的亲吻。窗内的人依旧如一棵树静立,作旁观的角色遥望。只盼远方的远方能感知,在遥远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满心的祈祷与祝福。


  以数万年沉寂的等待,陷我于时间的枯井。
  你不知道,为能与你相遇,曾竭尽全力飞向天涯的尽头。无奈,我不是天使,或只是单翼的天使。没有拥抱,无法展翅飞翔,只有在秋风的纷扬中,任金黄的落叶无声地将我埋葬。
  而你,终于来了。以一种令人疼痛的方式,叩击我麻木的灵魂。那奇异的节奏在空谷传响,渗入我每一寸血管、肌肤,使那迟缓的水流汩汩跳荡。思绪如潮,记忆的河床开始萌芽,无数个片段犹如风中的落叶纵横交错,呈现给心迹的只是一片诗意的苍凉。
  多少次,踏着秋风的轻唱去探寻你的幽居,多少回,在无垠的原野与如水的月光相辉相衬中,播种一个美丽的梦。或许,只需一颗小小的种子,就会有森林密布。可是,一个幽幽的声音告诉我,必须待我片片碎裂,风剥雨蚀之后。我愿意。
  脆弱的心,经不起太多伤痛,只能选择悄然离去,徒留孤独的落寞。其实,偶尔也害怕这种孤独,好似没有进入轨道的行星,茫然四顾,不知所措。

  
  秋风,残阳。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是一个流浪的季节,这是一个伤感的季节。
  一次次,一遍遍读你的名字,读你忧郁的眼神,读你疼痛的内心……。读你,从未厌倦。每次读你的时候,常常在内心绽开会心的微笑,为你,永开不败。而你,能否越过星光的尽头念着我?
  寂寞的灵魂,空灵的感觉,在这个季节无所抑制的蔓延开来。那一瓣瓣潮湿的日子,在你无时无刻的牵挂中开放、收拢、散落。你闪烁的明眸,仿佛在诉说、等待、观望,抑或是暗示着什么,触动一颗敏感的心,却仍故做从容。
  垂首冥想之际,一声叹息穿越宇宙渺渺而来。努力记住这份爱意,这个寒冷的日子,那么多共同的言语、心灵上的感应、思想上的默契,那些哪怕只是一丝一毫的痕迹,都能感动自己。而今,这一切已成为燃烧的姿势,如这秋之枫叶。
  一颗诚挚鲜艳的心,里面塞满相思与眷恋。
 

  夜空的眼轻轻一眨,突然爆响一声惊雷,催落满地伤心的雨滴。掬一捧热泪的凝思,用我的长眠,唤醒沉睡千年的孤寂。
  岁月如歌,寂寞如歌,悲欢交织。感情的事,就会在不经的某个瞬间溜出来,留在心中快乐与幸福的阳光,仿佛触手可及。
  你曾暗喻我是你的毒药,突然发现自己中毒已深


  远方的那盏灯还醒着谁的疼痛?是谁站在九楼的窗口眺望?是谁将深爱的心深深灼伤?是谁还在寂寞的午夜独自舞蹈?是谁在将那首动听的情歌低低清唱?
  秋风萧瑟,柔肠一寸愁千缕。梦雾缭绕,往事如烟。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一个安静的男孩,如太阳一样温度?
亲爱的?不要生气了,发短信就是个错误决定,你原谅我吧,55555555写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