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四个JJ的食蚁兽 & 世界真奇妙



1.一种古怪的多刺食蚁兽(针鼬)有四个JJ,科学家们试图通过电子仪器(刺激它)获取它的精液,可惜一滴也木取到,甚至在整个刺激过程中四个JJ木有一个勃起。
后来经过科学家们的不懈努力(多次实验)终于搞懂这四个JJ的用途,他们认为这这种动物在每次XX时都会使用不同的JJ,这简直太神奇了。Youtube 连接



2.中国一半国土位于地震高烈度区域


3.Worth1000的僵尸PS大赛,只有一句话,Link链接慎入 Link


4. 宇宙有多大 文字总是让人觉得太抽象了,不够过瘾。 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个 Flash,尼康公司做的,牛逼牛逼的哦。它会向你直观地展示无限大到无限小!而且还有详细的文字说明哦。

ok,我就不再继续卖关子了。点击这里吧。Flash 会自动从无限大演示到无限小,如果你觉得播放速度太慢的话,可以滚动滚轮。播放完毕后,点击一下鼠标,会从无限小快速播放到无限大。BTW,记得按下 F11全屏查看,因为 Flash 在我的 1027 × 768 分辨率的屏幕下还是显示不完整。


5.十大诡异动物虫族大本营水做的船(不知为什么,这个看到后有一刹那的心动。因为不现实的美丽,还是实现了梦幻?)、强大之古代飞行器显微镜下,那真实的雪花


6.流浪者之歌

戴上能保暖的帽子,背上你心爱的吉他,带上要跟着你的小狗,爬上离家远去的列车。
别人问起你为什么离家远行,你沉默了一会儿,没有抬头:“那是房子,不是我的家。”

流浪者之歌,浪漫不是主旋律。流浪者之歌,是欢歌还是悲歌。

即使在美国,无家可归者也是一个深刻的社会问题。美國《僑報》的王仲安先生对美国流浪者的速写让人印象深刻。而我们将要带给你的,是真实的照片。

亲爱的朋友,请你原谅我。我本不想发贴图不说话的文章,但反复看了这 42 张照片之后,我决定收起我那些拙劣的形容词,让照片说话。(特别提醒:某些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慎慎慎慎慎入!)


7.我们知道日本人f*cking love 吃面条,但你知道他们还love f*cking 面条吗?


Hajimemashte 杯面,这可不是普通杯面,实际上他是一块自*用品。


这里的标语更是有意思 #挑战3分钟发射 #不要把它放进微波炉 #使用次数不要过于频繁

请自便

2 条评论:

Bige M 说...

  
  大概看了一下油条帮的录像,实际上他们只有一个JJ的(与他们的体长相比,很长……最少三分之一那么长 - - ),只不过有四个头(开口),要射击的时候有两个会自动关闭,猜测原因和进化相关,然后,他们的小蝌蚪会自发成群(100个左右)前进,一群一起游的速度会比一个游的快(流体力学?) - -

匿名 说...

评论也可以复制的……?
J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