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女人那话儿 —— 关于女人自己的身体地图

  

柏邦妮



  我第一次直接的,赤裸裸的在书籍上看见描述女性性器官,是我十六七岁的时候。在这之前,我已经自发自动的阅读了很多色情书籍了。没有炫耀的意思,我是说,我是一个咸湿人。我的另外一个意思是说,我之所以在十七岁之前还没闹明白自己身上的器官,不是我的好奇心不够。

  无一例外,这些为男性准备的色情书刊中,从来不正面提到女性的性器。所有的描述都含混不清别有用心:洞天福地(搞什么!又不是水帘洞!),一丛潮湿的野草,一颗粉红色的珍珠,蚌肉湿润发光??脑筋迟钝的人,大概要以为这是在采珍珠呢!要到后来,我才能明白,这是指代:阴道,阴毛,阴蒂和阴唇。

  多少年来,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地位之平等,是不是性的问题?是因为男性在性中处于主动的优势,所以才在社会中占据主导地位?就性器官来说,真是不公平啊!男人的性器是完全外露的,而女性的却是深藏在身体内部。男人可以靠肉眼看清楚自己的重要零件,女人却要借助一面镜子!

  我十七岁搞清楚自己身体的那本重要的书,根本不是什么人体解剖图册,或者色情书刊,或者性教育书籍。而是一本叫做《安妮日记》的书。书中这个十三岁的犹太女孩,详细的描述了自己在镜子中看到的自己的性器官。不矫饰,不遮拦。在那个晚上,我也拿起了一面镜子,对准自己的身体。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试图寻找一张完整的女人地图。在这个过程中,我曾经拥有很多误解,走了很多错路。
我很愿意将这张隐秘的地图袒露在你们眼前。


误解一:阴毛是多余的

  很多人都喜欢刮除阴毛。我想这大概真的是一种刺激的体验,因为很少是自己替自己刮除的。就便涂上浓密的泡沫,即便是让自己最亲近的人来刮,还是会满心惧怕吧!然后只剩下光溜溜白生生的那话儿,是不是会觉得更加兴奋?这我可不知道。大概吧!很多人还表示,长出阴毛的过程,是另外一种羞耻刺激的体验。
反正阴毛也没有什么用,刮掉了又怎么样?大概大家都是抱着这种心态吧!

  其实不是这样的。阴毛,就像我们的一切毛发一样,善于储存我们的体味。阴毛就是要把性器官的味道吸取,然后再慢慢发散。除了这个原因之外,在性交时候,阴毛也可以减少摩擦,减轻疼痛。


误解二: 阴毛的颜色和发色一样

  有一个著名的笑话:一个男人在抽屉里放了一面镜子,用来窥视女人的裙下风光。一个金发女郎发现了他的小把戏,怒道:“你可真不是一个绅士!”男士立刻反驳说:“你也不是真的金发!”

  那么,头发的颜色,真的和阴毛的颜色一样吗?

  其实并非如此。阴毛的颜色通常会比发色更深。头发颜色越亮丽的,阴毛还会越卷曲。阴毛的生命力似乎比头发更强: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阴毛却可以像年轻的时候那样黑亮。


误解三:像花瓣一样粉红的小阴唇

  不只在一本色情小说里看见这样的描述:那一对像花瓣一样粉红鲜嫩的小阴唇,是处女的阴唇。那些饱经人事的女人,阴唇则会变成紫灰色。

  这纯粹是扯淡!

  但是这种扯淡却让很多人深信不疑,很多女人甚至去漂白自己的阴唇,(其实是漂红,)用以伪装处女。
女人的小阴唇,其实是各不相同的。有些女人的小阴唇被大阴唇所覆盖,有的则突露出来。突露出来的小阴唇,通常不是平滑的红玫瑰色,而是灰色接近咖啡色。没有标准的小阴唇的颜色和形状!很多女人的两片小阴唇大小并不对称。但是这些一点儿也不影响她们快乐的享受。


误解四:只有插入才算数

  话题继续回到那些色情小说中。在大多数的色情小说里,似乎只要揉捏女人的乳房,女人就开始低声呻吟,而当阴茎插入女性的阴道的时候,故事的描述就到了平台期。女人大喊“快一点!深一点!用力一点!”的时候,故事到达了高潮。

  其实,以“插入”作为性爱实质的观念,是根本性的错误。

  因为,阴道只有靠近外边的地方有感觉。如果说男人插入使女人快乐,完全是因为这个动作刺激到小阴唇的关系,很多人都知道,女人最敏感的性器官是阴蒂。单单摩擦阴道,女人是无法高潮的。


误解五:用的多了,就会变得宽松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处女的阴道最紧绷。之后的女人,使用的次数越多,阴道就会越宽松。男人刻薄的说:“那个女人啊,就像穿了一双太大的雨鞋,伸进去够不着鞋底儿!”

  这几乎就像男人害怕阳痿一样,成为女人最大的恐惧。

  其实,只要你了解一点点医学常识,就会知道有多荒诞!阴道是一个由肌肉组成的管状器官。阴道的肌肉充满了弹性,它可以配合所有大小的阴茎,并且在每次性行为后,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状态。也就是说,一个女人,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处女??还有另外一种说法,会使喜欢床上运动的女人们大大宽心。就是说,阴道的肌肉因为经常使用而变得更加发达,更加灵活,更加紧绷。


误解六:阴蒂也可以射精

  不只一个专家指出,阴蒂其实是男性阴茎的退化。因为都是海绵体,因为形状很相似,因为都会勃起。所以,很多人一厢情愿的认为,女人也可以射精!

  不只一个民间传说提到这种阴蒂会射出阴精的女人。书里管这种射精,叫做“泄”。具体是这样描述的:在女人高潮之后,阴道就会一股一股喷出热浆。这种水和淫水不同,红红白白,更加浓稠,芬芳扑鼻,约有小半杯。喝了可以延年益寿,长命百岁??听到这里,大概就知道是扯淡了吧!

  事实上,还没有科学家能够证明,女人也可以射精。


误解七:女人的性器官都在外面

  通常我们所说的女性性器官就是摆在外面的那些:阴唇,阴蒂,阴道。其实,就像呼吸器官不仅仅包括鼻子和嘴一样,性器官还包括我们看不见的子宫,输卵管,卵巢。


误解八:每个女人都有神秘的g点

  从古代开始,人们就相信女人的阴道深处,有一个神秘的g点,那是女人快乐的源泉。在古书中,用“花心”指代了g点。只要顶住了那个地方,一阵猛捣,就能达到高潮。

  是的,这个地带位于前阴道壁外面三分之一和里面三分之二中间。这个地点摸上去明显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用手指或者阴茎刺激这个地方,多数女性会感到极度的性兴奋。

  当然,也有一个说法声称:只有百分之十的女性能发现自己的g点。从解剖学的角度来说,g点究竟存不存在,还是一个值得探讨的事情。


误解九:大胸的女人更激情

  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男人固执的喜欢伟大胸部的女人,并且希望越大越好!我是从这个角度理解这一点的:这种希望一头扎在丰满的乳房中间的男人大概还没有脱离哺乳期。女人们责怪男人只看乳房!而男人们则会委屈的说,大胸的女人就是性感!有一对木瓜乳房的女人,一定热情似火,狂放激情。有一对小李子似的的乳房的女人,一定是性冷淡。

  这当然是扯淡。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项研究能证明女人的乳房大小,与她们在性行为的反应有关联。也就是说,无论是木瓜乳房还是李子乳房,都可能对爱抚乳房一点快感也没有,只是心里一阵厌烦;同样,木瓜和李子都有可能只要轻抚乳头就直接触电。


误解十:胖女人很难高潮

  就像一个胖大的男子,女人很难想像他在床上的英勇雄风,看见一个肥胖的女人,男人们也理所应当的觉得,她一定很难高潮,或者,性能力有问题。

  这当然是不正确的!

  在著名的《玉蒲团》中,我们的古人曾经明确指出:胖大的女人做起爱来,比瘦小的女人感觉更好。因为不受力,更舒服,所以起名叫做肉蒲团。那为什么人们有这种误解呢?其实,在性爱中的感受,和人们对自己的自信有关。也就是说,你对自己的身体和性能力越自信,就会在性中享受到越多的乐趣。一个肥胖的女人,可能很难相信男人真的对自己的身体有兴趣吧!抱着这样的想法,也很难高潮吧?真是可悲的误解。


误解十一:只有男人才有“湿梦”

  很多男人都说,他们做过激情的春梦,证据就是遗精的那一摊。这种“又肮脏又美好”的梦,他们叫做“湿梦”。

  当然,无论男女都会做春梦,但是,是不是只有男人,才会做湿梦呢?
错。

  其实很多女人在醒来以后,发现身体就像做爱之后那么兴奋,甚至发现自己的阴道已经潮湿了。很多女性能在梦中达到高潮。当然,这种湿梦和男人一样,是一种身体对于自身性能力是否能够正常运作的自我测试。经常做湿梦,不代表女人单身,不代表性饥渴,也不代表对眼下的性生活不满意。不过,有一个区别就是:男人容易做湿梦的年龄是青少年时期,而女人通常在三四十岁。这很容易理解,因为分别是男性和女性的性巅峰时期。


误解十二:喜欢看女人做爱的女人是女同性恋

  男人是很简单的动物。如果一个男人很喜欢看女人和女人做爱,同时,却非常排斥看见两个男人做爱的色情电影,基本上,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男异性恋。同样,男同性恋们看到男女做爱的色情电影,也是大呼恶心,吃不消。

  但是女人却并非如此。女人对于女同性恋的抵触情绪,是很小的。(女人对于男同性恋的同情,也远远高于男人。)年轻女人看到女同性恋做爱的影片,或者她们自慰的电影情节,就像看到男女做爱的色情电影一样兴奋。
这是非常正常的!

  所以,当你忍不住对一个女人产生了性幻想,或者在春梦里和一个女人火辣辣的搞了一次,也无须产生负罪感,以及“我会不会是同性恋”的担心。

  女人这种动物,就是可以这个样子。


误解十三:女人用类似男人阴茎的东西自慰

  几乎所有的色情电影,都会有这样的情节:一个美女在一个深夜开始饥渴难耐,她忍不住开始在床上翻滚,叫唤,折腾,脱光光的自摸,同时,拿出一根黄瓜,一根香蕉,一根苦瓜,或者一根茄子,或者一根男性的假阳具。有可能是塑胶的,也有可能是电动的。总之是那么一根长长的粗粗的玩意儿。

  其实不是这样的。

  男人的自慰非常简单:他们一面看着色情电影或者书籍,也有很多人只是在脑子里想入非非,他们一边规律性的搓动那玩意儿,很快就达到了高潮。

  跟男人一比,女人是非常精巧的动物。女人自慰的方式超过一百种!百分之八十的女人用自己的手指解决问题。百分之十的女人夹紧大腿就可以高潮。只有不到百分之二十的女人,会利用那些长条子状的东西来达到目的。


误解十四:当女人说“不”,意思是说“是”

  男人炫耀着自己的进攻,女人却夸耀着自己的退却,却不知道,这种进攻根本就是自己招惹来的。这是著名的张爱玲的一句很不招我待见的话。

  女人不能承认自己有性趣,女人必须用这种小手段来让男人对自己的兴趣更持久,更激情,女人扭捏作态,媚态百出。也就是我们说的“欲迎还拒”。

  所以,在男人嘴里,有一句很流行的话,就是:“女人的'不',意思就是'是'!”但是,女性假装抵挡证明自己的贞节的年代,似乎已经过去了。现代的女性,可以坦然的说出“我要!”,自然,也可以坚决的说出“我不!”

  所以,当现在一个女人跟你说“不”的时候,她就是在说“不”。如果你坚持“是”,她可能,很有可能,会真的和你翻脸。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午夜看小泽玛丽亚的AV。大概有三四个段落,其中第三个是她戴上银白色发套,身穿黑色内衣,去给一个男子做私人表演。她表演完自慰后,男人拔掉了她体内的假阳具。闭掉了手电筒,那手电筒曾代替和放大了男子窥视的贪婪眼神,以一种戏剧和爆裂的方式,在她的面目和私处聚焦观看。打开了灯。缓慢的然而有力的揪去了她的假发。男人站起来。俯视着她。摄影机始终对男人并不感兴趣。

  男人大概在三十岁左右,极其普通的格纹衬衫,黑色裤子,皮带,看起来像一个非常微小的公务员。头发微微的有点长。并不像普通AV中男演员那般的壮硕,也就不会从而显得有些呆傻,也不装作淫荡,饥渴的样子。男人显得很有控制力。

  他用强硬的手臂把女人推倒,开始大声的舔吃女人的私处。他故意发出了特别大的声音,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清晰又粗鄙的声音:嘬嘬有声,就像一只猪猡在吃食,又像是一个贪婪的小孩叼住了一只甘甜的乳头。和声音不同,他的舌头非常灵活,显得训练有素的样子。这让你明白这种异常的声响只是一种策略,而不是因为笨拙。

  我突然对这个男人产生了一瞬之间的强烈欲望。

  我倒回去,把AV倒回去,想看看这个男人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