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穿过你的大腿的我的眼

  

  最近几篇Blog大概有点过于zhuangbility,有人说我这是虚伪的温情人文主义关怀。MD,我又不是文科傻男,人文是什么我都还不知道,怎么关怀!!!

  但我一直都是明辨是非、广开言路、英明神武的一代Bige。那今天朕就本色一回,上堆果盘,大家一起来黑皮吧!!!

  竞猜时间,看看你能看出几辆车的牌子。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以及这里有更多MM,喜欢自己去看吧!!!


P.S.

  去车展拍美女,记得相机不一定好,但要绝对够大,因为MM只对着最大的相机微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