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You Konw Man ?

  



  之前转过一篇一篇关于口头禅的帖子。可是最近因为口头禅我要疯掉了,你知道吗? 我最怕身边有个带口头禅的人,听丫们说话,我会像得了强迫症似地等着下一个关键词出现,在此之前都抓耳挠腮,好象一个嗝儿没打出来,完全忽略其说的内容。更绝望的是,我还总不自觉地学了去。以前遇到一哥们儿,口头禅为" 你说,图什么呀? " 由于与当时我们惶惑的状态比较贴合,我倒也认可并赞许了这个口头禅。比如该哥们儿把家里人费劲八力邮寄来的天价海参泡了方便面后,会对着包裹上其母亲的名字说:" 你说, 图什么呀?"


  可最近这个频频出现的口头禅,是我认为最没有技术含量,最反映一个人词汇贫乏,最下等,最低眉的" 你知道吗?" 尤其用北京腔说。在我看了电视上一北京中男反复重复这句话后,更加深了这一偏见。此男因为打老婆有幸被采访,主持人问:" 你为什么打老婆?" 丫答:" 她唠叨,你知道吗?" "那也不能打吧?" " 我就打了,你知道吗?" 我立刻就崩溃了,你知道吗? 我始终认为,哈勒姆区的黑人兄弟为什么显得那么低档,全坏在没事儿老爱说 "YOU KNOW MAN?" 上,现在活生生的中国话版就萦绕我周围,我每天都在谨防自己学了去,那可就玷污了我那高雅的气质和精致的用词,你知道吗?


下面这个视频不是荷尔蒙情色,只有令人捧腹的场面。当然视频的主角也不是那个沉醉在舞蹈中的小女孩,而是她背后那只狗!

# 再次强调,注意看那只狗!

# 思考题,从这个视频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范冰冰《苹果》被删视频




选用了两段“激情”视频,其中第二段姿势比较传统而又略有难度(男),值得作为性教育视频来供大家学习。尤其是范冰冰的表演的体位和动作非常到位(相信这也和她本人丰富的实战经验有关)。


P.S.

YouTube上范冰冰的视频被毙了,想看的这里来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