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只有SM的夜里

  



  跟你的MSN怨,化作落日长烟;跟你的MSN情,唤来东风泪眼。你身轻似燕,恩重如山,命比纸厚,天比心窄。

  跟你的MSN怨,摧成SMN断。不管是N怨还是N断,让我们回到N年前,我与你执手相看。我要不与你执手相看,你非抽我不可!

  地震来自台湾,摧毁海底电缆,我们千里之间,心系网络一线。我们每个夜晚在网上互联,所以你对我网开一面,因为在你的四面楚歌中,惟独我这一面,什么楚歌都不唱,默默做你大哥。

  可是,今夜没有MSN,也没有SMN,连悲壮的SM都无迹可寻。我们像断线的风筝,挂在高高的树梢上面,幸亏没挂到高压线上面。如果一个高血压挂在高压线上面,那才叫高出不胜寒。

  今夜没有MSN,因为在爱慕中爱死一个女人她还不说嗯。所以地震要摧毁海底电缆,原来MSN是通过海底传过来的,来自大西洋海底的人,你凭什么掐断我的MSN?

  那就只能SMN,在SM之后,你该说嗯了吧?连SM你都不说嗯,那人类将怎样才能满足你?

  是谁跟我说没戏,在这孤单自虐里?对白总是胡言乱语,对手都是失忆,只好对影成三人。这人生太残酷了,连自恋都有第三者插足。

  一个女人的独角戏,是有戏还是没戏?一个女人的独角戏,特想演变成床上戏,可是床比人都孤寂。床前是有明月光,你总不能抱着明月光睡一宿吧?

  情欲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狼似虎。无休又无止荡起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激动里。我无力抗拒,不光是夜里。没有星星的夜里,我用脱光吸引你,有了星星的夜里,你跟骚货在亲密。

  一个女人的心愿,在MSN中怒怨;一个女人的底线,在SMN中绷断。

  想你到歇斯底里,恨不能立即,大嘴巴抽你!把你抽成丫挺的你,你才惬意。
  只有SM的夜里,我拿鞭子对着你,我愿意抽你,我愿意抽你,我愿意抽你,抽你到天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