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跟北没关系

  


  刚刚跟骏骏聊完人生,最近又陷入跟妹妹们聊人生的不靠谱境地,这把拥上来的比较多,从1969直到1989,年龄跨度巨大。姑娘们都没北了,我他妈有吗?我也没有啊,我要有北我早搬北京去了。

  你干嘛老怀疑人生呢?人生都不怀疑你。人生有那么多值得怀疑的吗,您不会天天看西方哲学的怀疑论吧?就算天猛一把热了,股票乍一轮跌了,猪肉乎一下涨了,中国国家足球队连几把输球,那你也不至于狂怀疑人生呀?

  18岁的女孩冲上来就怀疑人生,吓我一得得。您还没人生呢就怀疑上了?有点儿超前了。38岁的女人旷日持久地怀疑人生,也让我犯晕。您再有一8岁的闺女,我都不敢想象,她就在你的怀疑中成长,那叫成长吗?

  所谓怀疑人生,其实就是闲得蛋疼,就是工作压力太小了,业余时间太多了。一写博客,准怀疑人生;不写博客,一看别人的博客,也怀疑人生;既写博客,又看别人博客,更加怀疑人生。所以王小峰同学说得好:珍惜生命,远离博客。

  其实人生挺单纯的,你越怀疑,它越复杂。大多数怀疑人生的女人,都属于脱了裙子放屁。怀疑人生,必定跟北联系起来。好好一姑娘,亭亭往这儿一站,把别人都带玉立了,可是她竟然没北,太惨烈了!

  北在哪儿?不告你。好吧,就告你,北在南的对面。南又在哪儿?成了妹妹,不带这么问的,有完没完还?南在北的反方向,能找着吧?您绝逼在往人生深处怀疑,跟北绝逼没关系。您就站在北上呢,都不知道那是北。

  天上掉一馅饼,扣你脑袋上了,你嫌油腻,你要吃素,你给别人了,这赖谁呀?北给你了你不要。一西瓜,大老远轱辘过来,你等着接。西瓜突然停下了,被一芝麻硌住了。你立马改主意了,觉着芝麻太伟大了,能把西瓜扛住了,就要芝麻了。您全拧了,做秀呢,这都不知道?西瓜我型我秀刚拿第一,芝麻小体魄该夺回快男了。

  跟北真没关系,跟你的智商有关系。我们都是低智商,所以老被别人算计,那帮高智商的都在电视上呆着呢。所以,妹,别烦了,哥陪你一起怀疑人生了,哥陪你一起弱智了,哥陪你没谱了,哥陪你二逼了。二逼是什么,你知道吗?妹说:我想想,二逼肯定包括傻逼。我说:没错,还有装逼。90后妹妹说:明白,原来二逼这么不容易。

  来,哥给你写首诗,灭丫陈子昂——前不着魏公村,后不着高碑店,念没谱之悠悠,独二逼而泣下!陈子昂都找不着北,咱还找它干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