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爱情有害健康

  

  老骥伏枥,爱在千里,烈士暮年,春心不已啊。


  大风起兮云飞扬,爱情有害兮不健康,安得猛士兮传四方。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猛士,我有着鲜为人知的宣传能力。我要保佑吃饱了饭没事干的人们,千万不要被爱情感染,情流感就是个缺德的病毒,对身心健康很是不利。爱情很容易让人患上红眼病,斑竹枝,斑竹技,泪痕点点寄相思;爱情也容易让人患上心绞痛,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爱情还容易让人染上胃缺酒的毛病,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爱情最容易让人得上消化道的疾病,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不过我要免费友情提醒,凡事不能太过认真,懂得浅尝辄止,方可再世为人。一个烈火一个干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曾经有个女友,就属于那种浅尝辄止不太认真的,两个人反而相处融洽相交甚欢,即使在她每个月不方便的日子里,我们也能找到各自的乐趣。有次情到老痰处的一样浓了,她羞红着脸道出苦衷。因为她平时喜欢喊我猪头,我便双手合十玩笑道:贫僧悟能,专为取经而来。


  每一个美女,爱得上我精神上的才华横溢,也爱不上我经济上的一穷二白,爱得上我经济上的一穷二白,也爱不上我长相上的天赋异秉。完美的爱情不一定美满,美满的爱情却一定算不上完美,每一个白头偕老的背后,一定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哐哐,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美女就这样成为浮云,让我们荡起双浆,让我们相亲相贱,让我们直立行走,让我们义薄云天。忍把浮名,换了浅辄低唱。有一些美女,在开始的开始,动作都象外婆擀面条一样柔软,到了最后的最后,面条变成九齿钉耙或者天女散花,直朝你脸上和穴道上招呼,你会在爱情里没有任何尊严感或者幸福感可言,你会觉得那个美女,突然变得异常陌生。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爱情有害健康,谁肯就地分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