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让领导先走

  
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蹂躏遥控器

都是歌舞升平,都是吾D英明,都是弱智节目

没有一个台是纪念

有关13年前的

关于一场大火的纪念

关于300多条生命的纪念

去你妈的电视

我还舍不得砸了你

我只对你说

去你妈的

有粘稠的东西塞住了我的鼻子

嗓子里烟雾缭绕

有火在烧

我感冒了

我用一次感冒纪念十三年前的那场大火

烤人肉味的克拉玛依空气

焦炭的躯体

和那句让领导先走


相比之下让小学生穿着单薄的校服站在风雨里又算什么。
同时我想提醒那些喜欢称人愤青的人请注意自己头脑的发育程度,想想自己的觉悟程度是否停留在那种在国内学校里被人灌输思想的阶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