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叫床研究之一:大狗叫,也让小狗叫

  


  在女方的叫声中,床上的男方头脑一热,前所未有的快感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成就感势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这个华丽的假像,直到梅格·莱恩在餐馆里表过那一场声情并茂的“高潮”演出(见《当哈利碰上莎莉》)之后,男人立时就胯下一凉,开始对自己历史上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产生出一浪高过一浪的怀疑来。


  梅格·莱恩那说来就来的澎湃叫声,虽然是电影,却足以令大部份男人相信大部份女人在床上会假叫,就像催健让我们相信大部份男女歌手在台上都是在假唱。日本的调查数字显示,61.2%的女性曾经假装自己有达到高潮的经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数字是44%。除了在对200名育龄妇女进行的调查中发现有50%从未有过性高潮之外,我国暂时没有专门的“假叫”数据,却也有一项针对200名育龄妇女所作的调查显示,其中“从未有过性高潮”的高达50%。


  无论如何,虽不至于提升到“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高度,不过,越是男权倡盛的地方,做为一种十分“合作”的消极反抗,假装就越是繁荣。


  无论真的叫床还是假的叫床,都是女权主义的胜利以及胜利的凯歌。当女权主义从胜利走向胜利,个别女人便质疑起男人为什幺不叫床,准确地说,是男人“凭什幺”不叫床?觉醒了的女权主义者不依不饶地质问到:“理论上来说,女人叫是表示她快乐,她满足地接受:那男人不叫,岂不代表男人不快乐、不满足,在做爱上根本是条神经有如高速公路般粗的猪?”


  在网上读过一帖,女(或自称女性的)帖主就“男人为什么不叫床”一事向“向周边的五条猪做了一番调查”,得到以下五个答案:

答案一:他XX,你问的什么问题?我上辈子没想过,下辈子也不会想。(帖主评论:很明显的,他是猪。)

答案二:女人的嗓子尖,声音细,当然叫得好听。男人叫?要吓死天下所有的女人呀(帖主评论:哈,这种人绝对很难找到女朋友,缺乏自信心。)

答案三:笨蛋,男人要用说的。因为女人保守,她们用叫声来遮掩一切,咱们男人直接,会说,说我们多快乐,多满足,就不需要叫啦(帖主评论:这种人叫痞子,他绝对在老婆之外,还有很多女朋友。)

答案四:开玩笑,我连喘气都来不及了,还怎幺叫,我有两张嘴呀?(帖主评论:漂亮,他一定是牡羊座的,从来不管别人的感受,只顾自己拼了命地去做。)

答案五:告诉你老实话,我也叫,每次我都叫,我行还是你上次那个男朋友行。(帖主评论:老天,不用我说,你们都很清楚,又是一条猪。)

  不管真伪,亦无论代表性,上述评语显然充满了极端女权主义的偏见。做为一个男人,“本猪”窃以为,虽然叫床不像刘三姐唱情歌那样讲究个你来我往,最后还要以“男女合唱”来同时达到高潮,但是本着男女平权的原则,这种质疑还是有理有据有节的。大狗叫,也让小狗叫。要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首先要弄清楚女人为什么会叫床尤其是为什么会假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