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Homosexuality

  


  我没读过王小波的任何书,但我觉得他牛逼。他的牛逼就在于,王小波跟你所看到的所想到的,没任何关系。跟王小波有一个同类的是王朔,王朔也跟你也没任何关系。真正的艺术家跟你有啥关系呢?艺术家要跟你有关系,他就不是艺术家了,艺术家知道你是谁呀!

  不淡艺术家了,谈李银河,可我不认识李银河,我不认识李银河就不能谈李银河了吗?谁说的!我不认识李白不照样谈李白吗?我不认识李商隐李商隐不还跟我聊无题吗?今天就送给李银河女士一首毛泽东的诗——疑是银河落九千。

  我对李银河女士有种好感,她有一种孤军奋战抗衡中国传统道德的姿态,李银河的这种姿态,我一直觉得是孤鹜不理落霞而单飞,我孤鹜有落霞啥事儿呀?我孤鹜想带你落霞玩就带,不想带就不带。

  我对中国的传统道德一直厌恶甚至呕吐,进入21世纪,的确应该进入中国一个道德革命的时代,像李银河这样拥有灵魂的孤独之士,应该积极开拓一个美满性接触的乐园。

  我对中国文化的悲哀就是——一帮思想腐朽的60年代,一帮行为没谱的80年代,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必须上打精英,下灭草根!

  中国,特别好,一旦进入文化,就极其操蛋。

  所以,我支持李银河女士的观点,让3000万中国同性恋的同胞合法组成家庭。我就属于爷们范儿的,你要不让他们组成家庭,我就跟你组成家庭,没商量!

  同性恋,也是恋呀,干嘛不让人恋?是同性就不能恋了吗,不是同性就能瞎恋吗?祖国山河,光荣传统,你给一个评判。

  我这么说有错误码?

  异性恋,可以恋;同性恋,稍加恋;双性恋,穿插恋;去你大爷的,还是胡逼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