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Z


  
  很久没有客观公正的说话了
  憋得慌
  这段时间,有人来了,有人走了
  有人替我担心
  没有了平衡,我会变态么

  其实,平衡不好掌握,太多的平衡,反而让我无法控制
  那个,天平早倾斜的厉害了,我如何在另一头加码呢
  我根本就不想加码
  就这么陷下去吧
  咣的一下玉石俱焚

  问题,我想了好久也无法明白
  即使这么短短的时间里
  我的心理历程就能达到两万五的长征了
  没有从地球一头走到另一头而是来回的跑,原地打转
  于是一个世纪过去了,事情没有任何进展
  没有任何的升华
  甚至在一味后退
  因那个底线在不断的突破
  生理底线,情感底线
  我不断的后退,直到没有退路,逼进角落里成了渣

  那个自我,被揉碎了,痴呆了,抹布一样自己都不想捡起来看

  即使心疼自己,即使那样小心翼翼的呵护
  还是逃脱不了摧残啊
  也不奇怪
  对自己,总是上帝并魔鬼着

  这个时代,我们能炫耀的东西很多
  最高级的,就是炫耀思想
  最恶劣的,也是炫耀思想

  奇怪,为何迟迟无法共鸣
  照理说,这个世界上,同我一样贪心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如梦初醒的时候,一万年已经过去了
  其实,我任何时候都能用合适的理由结束这样的局势
  但,我不想
  我还在犹豫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突然有些悲,果然是,很大一段生命,就这么被剪裁出去,一笔勾销了……
  而我,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漠然
  点滴还在浮出水面,一个接一个的,措手不及
  只是
  有些伤口被撕扯过太多次,就会麻木,不再怕下次伤害
  彼此其实隐隐期待 or 暗示过这样的结局
  不是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