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Q&A

 



  
        女人在问:什么样的女人最讨厌?
        Bige在答:你应该问我男人。
        女人:什么样的男人最讨厌?
        Bige:不是男人的男人。
        女人:什么样的男人不是男人?
        Bige:装逼。
        女人:嗯,没错。
        Bige:特别是跟女人这里还装逼。
        女人:靠!
        Bige:再回答你什么样的女人最讨厌。
        女人:说。
        Bige:不把自己当女人。
        女人:当什么?
        Bige:当女强人。
        女人:我不是女强人。
        Bige:我才是男弱人。
        女人:咱们说说爱情吧,你是过来人。
        Bige:我就是折在爱情上,至今还没过来。
        女人:反正你比我有经验。
        Bige:反正我也是瞎体验。
        女人:我还没体验,就厌。
        Bige:宁可早厌,也别一息奄奄。
        女人:可我感觉到失恋。
        Bige:谁没失过恋?
        女人:所以我才怨。
        Bige:那我们就谈谈失恋。
        女人:我难受。
        Bige:难受也得受。
        女人:我想哭。
        Bige:就哭。
        女人:我想喝。
        Bige:就喝。
        女人:我不哭。
        Bige:不哭就忍着。
        女人:我不喝。
        Bige:不喝就憋着。
        女人:可不哭不喝更难受。
        Bige:所以你才这么瘦。
        女人:我情商低。
        Bige:我智商低。
        女人:我情商低所以老情殇。
        Bige:我智商低所以老弱智。
        女人:我下了。
        Bige:我也不想上了。
        女人:但愿这次失恋是人生的转折。
        Bige:你的但愿苏东坡已经但愿过。
        女人:我终于经历了人生的转折点。
        Bige:在人生的转折点,很容易被折。
        女人:88。
        Bige:白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