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The Worlds Greatest Tetris Player

  


http://view.break.com/365958 - Watch more free videos

《僧祇律》:“一刹那者为一念,二十念为一瞬,二十瞬为一弹指,二十弹指为一罗预,二十罗预为一须臾,一日一夜有三十须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四菜一汤”的由来:

  从前有个老员外,原配妻子过世后续了一位二八年华得女子为妻,此女是一善人,逢初一十五都要进庙上香。这日,用过早饭就领着使唤丫头进庙去了。老员外等到日落西山才等夫人返家,老员外心中疑虑又不敢直接问夫人,就问丫头原由。丫头说:主母也没做什么,就是陪老和尚在厢房吃饭得时间长了,老爷问:吃什么饭吃那么长时间?丫头说:我在外面听到他们吃的是四菜一汤,老爷说:愿闻其详。丫头说:先上的一定是汤,因为我听到和尚说水真多;第一道菜吃的是鸡,,我听到主母说鸡真大;第二道菜是红烧猪蹄,听到老和尚说小蹄子真骚啊;第三道肯定是烤鸭了,因为我听到主母不停的说呀呀呀;最后一道绝对是鱼,我听和尚说翻过来,估计是要吃鱼的另一面呢。员外大惊说:后来那!?丫头说:主母一定是吃得撑住了,一直说顶的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