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Jeep Wrangler Ultimate 'n' 我老了

  




  Wrangler Ultimate是今年SEMA车展上两款Jeep概念车的其中一款(另一款是Jeep JT)。虽然今年春天在克莱斯勒的试验场上看见过它。这款Wrangler Ultimate是基于Wrangler的4门非限量版车型设计的,配备3英寸车身提升套件和35英寸BF Goodrich泥地轮胎,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一系列的外观升级包括一个实验性的"Liquid Charcoal Pear Coat"车身涂装,油箱盖,车灯护罩,后视镜,托钩和门把等都使用了铬合金装饰。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改装,包括各种皮革装饰和橙色网状织物装饰。娱乐系统包括一个MyGIG硬盘多媒体系统,每个座椅后面均配备了LCD屏幕。发动机盖下面是一台强劲的392 Hemi发动机。那么你喜欢哪一款呢?Wrangler Ultimate 还是Jeep JT皮卡





  我老了,曾经让我热血沸腾,蠢蠢欲动的Jeep已经激不起我多少兴趣了。我的心里越来越多的闪过的是Audi A6L的影子。真的老了,过去一天到晚塞在耳朵里的Rock'n'Roll已经觉得有点闹了,有时还会听,很少了,更多是缅怀青春。越来越喜欢古典,安安静静的躺在阳光里月光下,舒缓的音乐和同样的心。开始暗自庆幸还好当时买的是 PX200而不是Koss的PP。平凡、简单和自然的生活,一直是我的向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