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βιντεο

  
思维活跃的女孩


女同胞们在亲热的时候,都是如此辛苦的思考者么?

um, nice……
舌头的侧边……原来舌头的侧边可以这样用的?(#强烈好奇是什么花样……)
wow……舌头太多……我可不喜欢那么多的舌头……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或者只是想 XX (钻进我的裤子),不是说真的穿了裤子,但我穿了漂亮的裙子还有很贵的内衣……
(男手到臀) ok,猛男,不要太急……(挪开男手)
(男手到头发) 小心我的发型,明天有重要会议,必须保持发型……
(挪男手到胸) ……嗯,这下你的手不会乱动了吧?……
(男意识到落手处的特殊性……)没问题的,继续……(笑)男人,真的很简单……
好吧,和他睡定了,如果他没憋死我的话,嘿!缺氧了……嘿,Paul,缺氧了!……






三部电影,一句台词


认识这位帅小伙吧?他叫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 ,电影《变形金刚》的男主角,这谁都知道。那么,你知道他的口头禅是什么吗?这回知道的人甚少了吧,看看下面的视频你就知道了,不要错过哦!





超级变变变 - 奥运项目精彩串烧


日本 NTV 一个超级火爆的娱乐节目,目前流传于网络上的节目片段想必大家都看过了。下面的视频告诉我们,当你没钱请视觉特技公司做子弹时间的话,原来还有这么一种解决方案。





Porsche Carrera GT的漂移重现

地点不是日本的秋名山,车也不是拓海的AE86,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时候Porsche Carrera GT在阿尔卑斯山脉所展示的精彩漂移。对于那些喜欢漂移(简单点说,喜欢头文字D就好了嘛),又对豪华跑车上瘾不浅的人来说,这款精彩的视频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不过他做的远没有我在RR2里来的顺畅和恰到时机)




It touches me every time


The real story of a inspirational love between a father and a son.




Hoyt says:”I may be disabled but I live a very fulfilling life”.

I said: Truly, it’s so beautiful and this 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没有评论: